7/7謝謝青棉鳥送我色違的風鈴鈴進化前那隻和大嘴蝠,為了感謝他,我也把我珍藏的色違百變怪送給他(那不就等於交換了嗎?謎?
)
 
     7/10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...因為丟卡夾的事害我不眠不休一刻也不能好過,我決定要找出"兇手",經過被打被罵被恥笑(是相當艱辛及漫長的),我終於找出小偷...
可是卡夾...永別了..........聽犯人說已經丟垃圾桶而且早就送垃圾車了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 記得我一開始連一隻色違也沒有,臭小白那傢伙拿著自己的色違炫燿給我看(是後來還是那時送了我一隻複製的色違怪力?),印象中好像誰帶了色違的貓老大,顏色看不出來半點色違。剛開始只想說只是顏色有點不一樣嘛...後來才知道那會發光而且很珍貴,遇到的機率極低。
  漸漸大家都有色違,我卻一直遇不到,阿倫還對我說"他也沒有""想遇也遇不到"之類安慰我的話...說完不久,某天早上我終於遇到了第一隻色違-紫色刺尾蟲!由於當時對練神奇寶貝不熟,只會在草叢亂走,也因此收服不少色違;尤其是在我抓到第三隻色違刺尾蟲,一隻進化為毒粉蛾、一隻進化成狩獵鳳蝶
 ,另一隻是我跟OKPIKA說了"好希望能再收服一隻刺尾蟲喔",當天同一天下午就真的抓到了!高興的不得了~
那塊卡夾真的很神奇,自從遇到第一次色違後,平均大約一~兩個月又會再遇到色違,也因此我的色違慢慢累積了一箱左右。當然有不少也是友人大方贊助,也才會讓我在聚會變成一個"傳奇人物"(但是要說色違魔人,還比不上先制伊布)........
  一切都過去了......
 
永別了.......我的寶貝們.........
 
我盡我最大力找出兇手,可惜太晚了...............
 
  一切都過去了......
 
很想說再見......但是恐怕永遠不會再見了.........
 
 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金PEI-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