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想像自己就是勇太喜歡的類型,然後勇太卻又每次出現在聚會,那種令你不安的感受嗎?
或許你覺得不過是一個勇太算什麼!那如果是兩個以上的勇太出現在聚會呢?
如果你是個男的,除了那些勇太外,沒有其他的男生(假設聚會全部都是女的),有沒有一種很無助,而且尋求不到幫助的感覺?...恐懼嗎?...
而我就面臨到這樣的的感受!
好像自己是一隻羊,來到一個都是狼的大草原。
沒有安全感、沒有平靜,好像總有一天隨時都會被吃掉!
這些不安全感從哪而來? 不就是嗎?散佈謠言的那些人嗎?
對話中「那個誰誰對你那麼好,他該不會對你有好感吧?」等等之類的話題一堆!一個接著一個!
也難怪有那麼多女孩不敢去聚會(在男生多於女生的情況),誰知道自己會不會是聚會的下一塊肉呢?
好幾次有人提醒我說「男人會對你好,他們絕對不是沒有目的!」,這樣不安全、恐懼的日子要持續多久呢?
你可能會說「我才不是那種人!」,就好像勇太對你說「我早就有男朋友了。」或「你有點瘦,我還不會找上你。」
你能輕易的相信他所說的話嗎?
或許起初,我對大家所說的話都抱持著相信的態度(相信>不相信),但是卻被那麼多人多次欺騙後,現在要我相信你們,實在太難了!
你可能會說「我當初只是跟你開開玩笑」,可是我就是會把你們的玩笑當真!
如果你跟我說:「在某某地方等我」,我就會一直在那裡等,一直等,一直等!......,等到真的不耐煩或是出現一個人叫我別等了,我才可能離開!
這玩笑一點也不好笑......
我笨嗎?不對!那是因為我相信你!
因此有幾次,我不得不欺騙自己或者是找一堆藉口不去聚會,不是我不喜歡聚會!我也很喜歡神奇寶貝呀!也很希望能與人交流呀!
但是因為那樣子,我不得忍痛犧牲、我必須忍耐!

  說到這裡我還想告訴一個比我小的人:「不是你對我好,我不接受;而是你的不懷好意的感覺讓我不能接受!」
如果你認為,你才沒有不懷好意,那就證明給我看吧!讓我再次相信你!
另外,不要說「不信任我就算了!」這種話,這樣事情不但沒辦法解決,而且只會讓更多人不相信你!
承諾是謊言的基礎,隱瞞是說謊的開始.......
 
題外話,「想要去愛一個人,就要為那個人真心付出;想要被愛就要做一點犧牲,信任對方也得到對方的信任。不然就不要談什麼愛!」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金PEI-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